週五, 26 四月 2024 11:16

2022-2023年度 家長教師會會務報告

给本項目評分
(0 得票數)

茲將上年度會務簡述如下:

 

(一) 活動方面:


  1.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二日舉行家長教師會第二十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2.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舉行親子聖誕聯歡,加強家長網絡溝通。
  3. 二零二二年四月份贊助「親子閱讀比賽」獎品,藉著比賽引導孩子養成閱讀的良好習慣,進一步提升親子關係。
  4. 二零二二年四月三日出席舍際戲劇比賽,擔任評判。
  5.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出席周年運動會閉幕典禮,頒發最佳運動員獎學金。
  6.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九日出席第58屆畢業典禮,頒發品學兼優生獎。
  7. 二零二二年六月七日舉行「家長也敬師」活動,頒贈家長簽署的敬師卡,及送贈水果予學校全體教職員。
  8 .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九舉行午餐試飯會,以監察學生午膳環保飯堂之食物衛生等事宜。
  9.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八日舉行親子活動日,享受天倫之樂
10.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至十四日家委參與新生註冊日,以宣傳本會活動及招募家長義工。
11. 二零二二年七月至八月家委參與新學年之家長日及新生迎新活動,以宣傳本會活動及招募家長義工。
12. 二零二二年至二三年舉行四次常務委員會會議。


(二) 參與學校活動及其他工作方面:


1. 出版會訊。
2. 出席校董會會議。
3. 出席學校買賣業務委員會會議。
4. 出席改善學校環境及回收計劃檢視會議。
5. 協助其他義務工作,如在家長日協助活動報名及宣傳敬師活動等。
6. 出席其他典禮,包括學生領袖交職禮、舍際話劇比賽、舍際音樂比賽、畢業典禮及其他慶祝活動等。
7. 津助學生活動,包括家長日咖啡拉花體驗及中六畢業活動。
8. 頒發「親子閱讀比賽」獎項共六名。
9. 頒發「品學兼優生」獎學金共兩名。

閱讀 8 次數 最後修改於 週五, 26 四月 2024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