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05 一月 2021 11:48

2022-2023年度 家長教師會會務報告

给本項目評分
(0 得票數)

(一) 活動方面:


 1.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六日舉行家長教師會第二十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2.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舉行親子聖誕聯歡,加強家長網絡溝通。
 3.  二零二二年四月份贊助「親子閱讀比賽」獎品,藉著比賽引導孩子養成閱讀的良好習慣,進一步提升親子關係。
 4.  二零二二年六月九日舉行「家長也敬師」活動,頒贈家長簽署的敬師卡,及送贈水果予學校全體教職員。
 5.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四日舉行健康校園計劃親子和諧粉彩網上工作坊,家長們一起繪製作品,陶冶性情。
 6.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舉行親子肥皂工作坊,學習天然肥皂的製作方法及使用方法,響應環保。
 7.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七日舉行親子活動日,享受天倫之樂
 8.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八日至二十九日家委參與新生註冊日,以宣傳本會活動及招募家長義工。
 9.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家委參與中一新生考評日,協助中一新生適應校園生活。
10.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八月二十七日家委參與新學年之家長日, 協助解答家長疑問,以助新生家長了解學校政策及環境。
11. 二零二一年至二二年舉行五次常務委員會會議。

 


(二) 參與學校活動及其他工作方面:


 1.  出版會訊。
 2.  出席校董會會議。
 3.  出席學校買賣業務委員會會議。
 4.  出席改善學校環境及回收計劃檢視會議。
 5.  協助其他義務工作,如在家長日協助活動報名及宣傳敬師活動等。
 6.  出席其他典禮,包括學生領袖交職禮、舍際話劇比賽、舍際音樂比賽、畢業典禮及其他慶祝活動等。
 7.  津助學生活動,包括家長日咖啡拉花體驗及中六畢業活動。
 8.  頒發「親子閱讀比賽」獎項共六名。
 9.  頒發「品學兼優生」獎學金共三名。

 

 

閱讀 4124 次數 最後修改於 週四, 24 十一月 2022 14:30